王美惠感謝春節執勤人員 率隊慰問嘉市軍警消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許鳳真報導〕歲末年終春節,嘉義市立法委員王美惠為感謝警消同仁、民防及守望相助隊及相關執勤人員在春節期間的辛勞,7日率隊逐一前往嘉義市東西區各分局、派出所、消防單位及嘉義憲兵隊計21處勤務據點進行春安慰問,王美惠也特別提醒大家在春節期間務必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共同守護台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本次春安慰問由王美惠率隊,參與人員除王美惠立委服務處人員外,還有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城隍廟常務董事蔡輝弘、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土木技師公會嘉義辦事處處長黃敏修以及觀光協會理事長張裕隆等人。

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與維護工作實施期間自2月3日22時至2月17日24時,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警消也將結合民間力量主動為民服務,期盼跟市民一同歡度新年,王美惠表示,嘉義市還有派出所為了宣導春節安全維護,特別前往大賣場等人群聚集地點持標語和大聲公向民眾宣導,實在非常辛苦。

王美惠說,今年她特別結合民間團體,一同赴嘉義市各勤務點進行春安慰問,除了要感謝春節執勤人員維護社會治安的辛勞及付出、致贈春節水果禮盒外,也藉此機會提醒大家中央的春節防疫措施,一起度過一個健康又溫馨的新年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