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賀新年 初三開館走春抽獎試手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張淑慧報導】臺南市美術館賀新春,初三開館當天1、2兩館皆舉辦抽獎活動,初三到初五2館2樓的自營商店更有消費即可參加戳戳樂活動,歡迎走春民眾進館參觀試手氣。
南美館今年與往年相同,自除夕(11日)至初二(13日)休館,正月初三(14日)開始正常營運,當天參觀民眾憑門票即可參加「南美館初三開館走春抽獎試手氣」抽獎活動,1館及2館分別在上午及下午各舉辦一場,兩場限量共700名,每人限抽一次,歡迎民眾來南美館走春試手氣。除此之外,2館2樓的自營商店亦有「勁牛迎新春 滿額戳戳樂」活動,凡消費滿200元,即可參加戳戳樂,獎品內容除南美館的限量商品,也有只送不賣的神祕禮盒。

雖然有抽獎活動歡迎大家到南美館走春,不過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南美館在新春期間也將嚴格控管容留人數,兩館依據工務局核定,1館室內人數達1400人、2館4000人時,將進行進館人數管制,需待場內民眾參觀完畢出場時,方得進入。為大眾的身心安全健康著想,也提醒大家進館前配合服務人員測量體溫,並戴上口罩入場,如遇人潮較多需稍作等待,還請民眾見諒。

開館兩年以來,南美館受到許多民眾的支持與愛護,為讓大家能夠有更好的參觀品質及更好的環境和服務,南美館2館將於3月8日至20日進行歲修,進行軟硬體設備及環境的保養與調修。歲修期間,1館正常開放,購票民眾將獲得1張貴賓券,下回到南美館可憑該票免費入館參觀。

【活動資訊】
「南美館初三開館走春抽獎試手氣」
活動時間:2021/02/14(一) 第一場10:30 第二場14:30
活動地點:第一場-南美館2館大廳、第二場南美館1館大廳
活動方式:憑當日門票可參加抽獎,兩場限量共700名,每人限抽一次。

「勁牛迎新春 滿額戳戳樂」
活動時間:2021/2/14(一) ~2/16(三),大年初三~五
活動地點:美術館2館2樓自營賣店
活動內容:現場消費單筆滿200元,即可戳戳樂1次,消費金額可累計參加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