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喜迎牛年新氣象,農曆年後的第一場大墩大師講堂邀請近期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人氣爆棚的鍾欣凌開講,她將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光」為講題,分享自身在演藝圈努力奮鬥的經歷,是什麼樣的信念讓她從諧星角色熬成戲后,也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以粉紅豬稱號出道的鍾欣凌,總以陽光般笑容及幽默風趣的應答擄獲人心,過去一直被當諧星、總是演配角,近日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劇,再次令人驚艷她的演技及演出。她曾因自己的圓潤外型感到自卑,甚至認為沒有人喜歡看她演戲,後來轉念開悟,了解到想要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正視它,唯有坦然接受自己的樣子,並努力去找到自己的位置,將原先大家看到的阻礙變成自己的優勢及招牌,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想想閃著夢想的那道光,就會生出力量。演藝生涯已獲2度金鐘影后加冕的她,也以實力證明她已從綠葉磨成紅花,一路走來的忍挫與堅持,正如同她的正念與樂觀,相信總有一天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講座活動時間為110年2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圖/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地  點 :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時  間 : 110年2月21日(星期日)14:0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