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 還在想與家人朋友到哪裡走春嗎?不用擔心春節連假天氣變化,現在就訂票安排看電影吃美食的行程,放鬆過個好年吧!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推出【金牛犇躍.喜迎新春】活動,凡購買【金牛迎春雙人套餐】就送「甜點或薯條兌換券」,除夕到初三再加碼為您拍攝專屬「年節感拍立得」。

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春節賀歲強檔《角頭-浪流連》、《STAND BY ME哆啦A夢2》,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歡聚享用美食、觀影同樂;為您推薦專屬【金牛犇躍.喜迎新春】活動,凡02/10(三)~02/16(二)購買【金牛迎春雙人套餐】NT$1,688,內含開胃菜、湯、甜點、飲料各2份、義大利麵或燉飯1份、主廚特選1份、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1份,即贈「GOLD CLASS甜點或薯條兌換券」乙張,另外除夕到初三再加碼!02/11(四)~02/14(日)每日購買【金牛迎春雙人套餐】前10組顧客,還可以在精心規劃極具年味的佈置區,拍攝專屬年節感「拍立得」乙張,為您留存HAPPY 牛YEAR的美好回憶!

GOLD CLASS頂級影廳除了有專屬購票櫃檯、專人領位禮遇,優雅大廳可品嚐佳餚、自在歇憩,廳內更有貼心毛毯、行動充電設備、個人置物櫃及可輕鬆調整角度的舒適座椅,絕對是滿足您放鬆看電影的最佳選擇!詳情請洽影城服務專線或威秀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