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一滴淨洗潔精」全新代言人蘇晏霈,以《多情城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備受觀眾喜愛,近期更榮登婆媽心中最想娶進門的「國民好媳婦」。在最新一滴淨廣告中一人分飾二角,挑戰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顛覆了以往既定對於白雪公主乖巧、壞皇后奸詐的想像,以古靈精怪、呆萌的詮釋方式重新演繹。拍攝中導演給了很大的發揮空間,滿足她滿滿的表演慾,盡情發揮將雙面性格完全展露無遺,讓她演得十分過癮!在短短的20秒廣告片中,演技大爆棚,展現了「八點檔女神」的實力派演技。代言「一滴淨」前,她還做足了求證功課,深入了解一滴淨竟能連續六年榮獲國際頂標級的認證,才願意接下此任務。

接近農曆年節,戲約滿檔的蘇晏霈表示:自己很期待放年假,因為平時工作忙碌與家人相聚的時間比較少,今年除夕難得能夠回高雄與家人一同圍爐,所以決定要表孝心在家幫媽媽煮年夜飯,藉此搭上這陣子自煮年菜的風潮。自己平時就非常注重內在健康,因此對於蔬果清洗更有一套自己的堅持,特別是常常被忽略的農藥化學殘留問題,而「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正能解決她的疑慮,因為一滴淨堅持採用自然植萃,全成分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還榮獲了法國ECOCERT認證,真正有國際具公信力認證的把關,讓家人吃的更安心,她也能夠輕鬆當孝女用一瓶搞定所有碗盤、蔬果,大讚:實在是太方便又划算了!

蘇晏霈也提到:選對有國際認證的洗潔精不但安心,更是一道實質的保障。而在新的一年也期許自己能夠拓展更多不同領域的表演方式及舞台,當然!最希望的是疫情能趕快過去,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圖片:業者提供。

「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全新蘇晏霈代言廣告:
https://reurl.cc/qmNgq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