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行政中心大樓金牛賀喜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2020年初頗受好評的林園鼠來寶燈節成功引起在地話題,吸引許多人造訪林園。而原先規劃之2021林園金牛聚福元宵燈節,因近一年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籌備多時即將登場的燈節活動,為了配合政府政策,正式喊卡。

但因籌備已長達2個月,許多燈飾皆已進行製作,而高達4米的主燈-「金牛聚福」,今年採多角面的設計製作,呈現工藝之美,且每15分鐘皆會360度旋轉,氣勢非凡。象徵行星銀河系的「漫步星球」,則是展現宇宙之美。主辦單位為了不浪費公帑,特地將已製作完成各燈區移置林園區行政中心大樓旁,增添春節年節氣氛。

除此之外,中油公司規劃的「夢想起飛」之熱氣球燈區,則放置於林園工業區內,希望藉由熱氣球升天的概念,將人民的願望都飛上天,希望天佑台灣,新冠疫情隨風而散。

林園區公所區長表示,為了讓返鄉遊子能多認識林園,了解自己的故鄉,特將主燈放置行政中心大樓前,正巧呼應行政大樓原有的裝置藝術,欣賞林園磁磚壁畫。也希望民眾依規定落實防疫新生活,來林園賞燈拍照,也記得要勤洗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