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 今傳媒 JNEWS
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警政召集人王炎輝報導】

慰勉員警維護民眾安全辛勞

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春節前夕警局大家長送喜氣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楊源明因應春節假期即將來臨,並感謝所屬執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勤務,特地在農曆春節前夕,於今(10)日至所屬各分局的轄區派出所,慰勉第一線警察同仁的辛勞,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與仁化派出所的員警幸運地沾到局長楊源明帶來的喜氣,讓正在執行勤務的第一線警察同仁驚喜地獲得局長發送的紅包,慰勞員警在重要節日安全維護自己所屬各轄區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的勤務項目,及發掘轄內居民的所需,並與民間有志者合力協助維護社區的治安、巡守居家的安全。

楊局長溫暖和煦的笑臉與問候,讓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的所長黃琪勇與所內執勤的員警們備感窩心,除了親切地關心警察同仁們,家住的遠不遠,年假放幾梯次,有沒有穿暖吃飽和要注意自己在外執勤的安危,也特地叮嚀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期間,所有警察同仁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同時,更要保重自已與家人的身體健康。

局長期勉警察同仁在盡忠職守工作的治安、交通勤務與為民服務的警民一心之外,在新春年節期間也要記得守護身邊周遭親友的健康,遵守防疫的作業程序,執勤時戴好口罩,做足衛生清潔,讓警民彼此能同心協力一體,家家戶戶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