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陳其邁蒞臨湖內分局 發春節加菜金為留守員警打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祁妘報導】高雄市市長陳其邁今(12)日大年初一上午在立委邱志偉、立委許智傑、市議員黃明太、市議員陳明澤、高雄市警察局謝副局長榮隆、賈督察長樂吉、洪分局長的陪同下,特別前往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慰問春節期間執勤的員警們,陳市長除逐一向大家拜年及發送「犇向幸福」紅包外,並致贈茶葉禮盒與加菜金,期間更以無線電向線上同仁道聲「新年快樂」表達慰勉之意,感謝湖內警分局辛苦的警察弟兄在家人團聚之際,仍堅守工作崗位,維持地方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令轄區居民安心過好年,現場氣氛相當和樂溫馨。

市長陳其邁表示,在過去一年裡,高雄市警察局所有同仁認真打拼,為高雄市的治安、交通、防疫等任務盡心盡力,在除夕到初一這段期間,為讓地方民眾安心過好年,仍競競業業堅守崗位,十分感謝這些警察同仁的付出,協助市政順利運作,未來將為警察弟兄們爭取繁重加給全額發放,以體恤大家的辛勞。

而因應疫情,市長陳其邁在進入茄萣分駐所時,也主動讓值班員警以酒精消毒及測量體溫,做好防疫榜樣,隨後亦不忘叮囑在場員警相關防疫措施,提醒要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強調保護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唯有大家身體健康,市政才能圓滿推行。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感謝陳市長蒞臨湖內警分局向同仁拜年,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分局同仁定會努力維持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讓每位民眾在年節期間都能有個平安快樂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