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公司主管親臨新年祝福 居民或輪班同仁均倍感窩心 – 今傳媒 JNEWS

中油公司李順欽總經理(左二)與鳳鳴宮黃主委(前排右二)進行交流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新的一年來到,表示大林煉油廠將邁入新的里程。在這喜慶滿溢的年節時期,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同仁為了守護人民用油安全,仍是一如以往堅守工作崗位,絲毫不敢懈怠。為嘉勉大家的辛勞,李順欽總經理率領各主管同仁於新春時期,分別赴各工場視察及慰勉同仁,並至大林蒲地方廟宇新春團拜,祈求大林煉油廠萬事如意、社區居民和樂吉祥。

李順欽總經理、煉製事業部徐漢執行長與曾繁鑫副執行長,以及大林煉油廠陳正喜廠長、台灣石油工會蘇士元副理事長帶領廠方主管、同仁於大年初一早上,赴大林煉油廠鄰近地區之鳳鳴宮、龍鳳宮、鳳林宮及福德祠等社區廟宇新春參拜,祈求公司營運順利、一帆風順、績效卓越,工場操作順利、人員平安、廠運昌隆,並祝福周邊鄰近社區風調雨順、居民安居樂業。
參拜完各廟宇後,長官們亦分別前往廠內各部門向輪值同仁恭賀新年,慰勉同仁於春節時期仍為大林煉油廠運轉順利打拚;向各部門拜年之後,長官也親赴社區向各里長及地方仕紳們致意,期望往後也能持續與大林煉油廠保持良好互動與溝通。

中油公司主管親臨社區及工廠,無論是居民或輪班同仁均倍感窩心,紛與主管意見交流及合影,完美體現中油大家庭及與社區一起發展的目標,現場氣氛和樂融融,同仁們也希望自己年假期間的付出,能讓大林煉油廠運作順利,新的一年績效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