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不知停何處 北門暖警速找回 – 今傳媒 JNEWS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巡佐林安成及警員林宗翰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中山路與成仁街口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婦人牽著小孩情緒十分激動向警方表示:「我找不到車子!」,員警先行安撫情緒並詢問婦人發生經過。

 

婦人表示,日前利用假日帶小孩從嘉義縣開車至文化路逛夜市,夜市旁邊的光彩街停車場內皆沒有空位,婦人於是將車輛停放在本市中山路的汽車停車格內,沿著中山路徒步走至文化夜市,結束逛街行程後婦人欲駕駛汽車返家時發現找不到車輛,婦人便於中山路路段附近來回不停尋找但仍未找到。

 

警方向婦人詢問該車輛特徵及車牌後以步行的方式至附近找尋,仍無結果,最後警方駕駛巡邏車載婦人及小孩擴大搜尋範圍,最後警方在中山路與忠孝路口找到婦人的愛車,婦人一見到愛車興高采烈的說:「是我的車子!」,經了解婦人因不是本地人且較少於市區活動,故一時迷失方向所幸經警方陪同下終於將車輛找回,最後婦人與小孩臉上露出笑容並頻頻向警方道謝,婦人便開著車輛往回家方向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