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秀卿報導]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110326日於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10樓藝術廊道辦理「丁正達畫心之境個展」展覽開幕式,展出丁正達自青年以來創作約百幅的作品,今日活動包括文化局曾能汀副局長、日本亞細亞文化藝術聯盟台灣分會洪義濱會長、采采藝廊李信東執行長等皆出席致意。展覽自即日起至512日止,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丁正達老師秉持對藝術的喜愛,深耕於藝術創作和教學逾15年,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書畫系,為追求藝術理論創作,也在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持續進修。丁老師表示,藝術創作不只是呈現作品的美感,更包含藝術家的觀念及思想,此次「畫心之境」個展,展出自青年至今的創作,作品多以自身生肖「馬」作為創作主題,用色風格多變,涵蓋自身生命經驗及思想歷程,透過油畫作品傳達生命思維,希望展現藝術之美與實驗性。

 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表示,文化局致力於各項藝文活動的扎根與推展,市府的藝術廊道自105年開始接受藝術家申請作品展出,讓市府同仁也可以共同欣賞、陶冶性情,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落實在日常辦公環境中。未來預計於114年完工的臺中綠美圖,由日本知名建築師妹島和世與臺灣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合作設計,相信更能提升中部地區的藝術創作能量,並鼓勵藝術創作者的發展。「丁正達畫心之境個展」將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藝術廊道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展覽,歡迎大家前往欣賞。圖/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丁正達畫心之境個展

   .展覽日期:110317日(星期三)~512日(星期三)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30     (例假日、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藝術廊道 文心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