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諳山路迷途驚魂  長竹警引導帶路 – 今傳媒 JNEWS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劉士豪及施雅文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環潭道路時,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摩托車在路上徘徊,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原來該騎士與朋友失散,瞬間迷失了方向,而於環潭道路上徘徊。

 

經了解,該名蘇姓男子與好友相約至蘭潭水舞區遊玩拍照,沿途跟隨著朋友一起騎乘摩托車於環潭道路上欣賞風景,原先由朋友騎在前方,孰料騎乘一段時間後便與朋友失散,蘇男瞬間迷失了方向於環潭道路上徘徊,因人生地不熟困在山路約數十分鐘,在看不見終點的道路,造成蘇男心理恐慌,幸好恰巧有巡邏員警經過,主動上前向男子關切,終於讓蘇男一顆懸吊的心可以鬆懈下來。

 

警方得知蘇男的情況後,先行安撫蘇男的情緒,並請蘇男跟隨巡邏車,由警方在前方帶路指引蘇男前往至大雅路上,對於警方即時救援,蘇男表示非常感謝,終於順利讓歷時數十分鐘的迷途驚魂記落幕,不然真不知還要在山路中受困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