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子庭/屏東報導】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三天最終夜,以「搖滾熱血來朝拜」主題,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火力全開,台下樂迷隨節奏搖擺跳動吶喊,氣氛嗨到最高點!

活動結束後許多樂迷仍意猶未盡,流連三大日現場拍照留念;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已建立品牌,每年都受到樂迷高度關注,今年3天媲美跨年的卡司陣容,更吸引爆多人潮,不少人連續3天都報到,連帶也帶動在地商機強強滾。縣府相約大家明年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最後一天演出安排多組金曲樂團輪番登台,自下午開始就湧入大批樂迷提前進場卡位,為的就是能近距離與樂團同嗨。

對於此次三大日的演出,滅火器團員們表示,每次參加屏東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新生代小天王婁峻碩在三大日獨家首唱最新單曲《FEEL》,而MV恰巧就是選擇在小琉球拍攝,與屏東相當有緣份!

而告五人、好樂團及婁峻碩的演出,帶動現場氣氛一波又一波,搖滾天團「滅火器」壓軸,更引爆現場,讓整個活動以最熱情又感性的方式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