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一卡通公司與LINE Pay合作「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用戶數已超過340萬,使用場域超過28萬點,消費支付範圍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繳費項目更是多達1,300多項,為提供民眾更便利更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持續加強與銀行端合作的廣度及深度,今(4/13)日再宣布即日起合作金庫加入LINE Pay Money合作銀行行列,提供帳戶儲值服務,目前合作銀行含農漁會已達180家。此外,電支平台直連數位帳戶開戶服務再新增第一銀行、台新銀行、及遠東商銀,含去年已上線的中國信託及聯邦銀行,已有5家合作銀行提供直連數位帳戶開戶服務。
為深化服務並便利更多的行動支付用戶,LINE Pay及一卡通公司積極與各大銀行合作,本次新增的合作金庫銀行,擁有廣大的存款用戶,雙方合作帳戶儲值服務可滿足更多LINE PayMoney用戶的儲值需求,也為合作金庫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行動支付管道,共同打造跨業、跨平台虛實整合的金融支付生態圈,創造一加一加乘的多贏局面。
為鼓勵民眾透過合庫帳戶儲值並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2021年4月14日起至7月31日前只要使用合庫帳戶綁定連結LINE Pay Money帳戶進行儲值及任一筆消費支付交易(儲值及消費須於同月份),即可獲得LINE Pay Money儲值金100元,限量一萬名。
一卡通公司表示,為了提供民眾更彈性的資金運用平台,除持續擴增LINE Pay Money帳戶儲值銀行的家數,也同步提供多家指定銀行提領免手續費服務,讓用戶隨時可將LINE PayMoney餘額自由提領至各大銀行,不僅即時到帳,且不限筆數、金額享指定銀行免手續費,讓用戶的資金運用更靈活更精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