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黃誌寬報導】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在母親節前夕,發佈「綻放生命光彩,成就偉大媽媽」影片,邀請市民朋友向自己最愛,也是最辛苦的媽媽,致上最高敬意。

李妍慧議員希望透過紀錄各行各業的母親形象,喚起對新竹市職業婦女處境的重視。由於現代生活形態改變,職業婦女需要兼顧家庭與工作,辛勞可見一斑。因此不但要鼓勵子女與另一半分擔家事、減輕媽媽辛勞外,對於母親的感謝也要及時、大聲地說出來。

李妍慧說自己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雖然照顧起來非常辛苦,但看到孩子們的笑容與另一半的理解打氣,就足以讓她滿足。今年母親節,李妍慧議員也特別提醒辦公室同仁,工作忙碌之餘,別忘了打通電話關心媽媽,和他們閒話家常,分享生活趣事。

李妍慧表示,希望蒐集各行各業的母親角色,以完整呈現母親各種不同的面貌。她很謝謝影片中各位媽媽、好友們,短短時間內一呼百應,雖然日常忙碌,卻都毫不猶豫的點頭力挺,讓這支充滿愛的影片可以在極短時間內由發想到完成,趕在母親節前首播,感謝大家完美演出,才有這些動人畫面!

「綻放生命光彩,成就偉大媽媽」完整影片將在本週五首播,YT、FB、街頭電子牆都可以看的到,陪伴新竹市的媽媽們度過母親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