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宗武報導】
110年國中教育會考於5月15至16日舉行,屏東考區共有6,621名考生分別在10個考場應試。縣府除派教育處人員駐點考場學校外,江國樑處長亦帶領教育處人員至各考場感謝學校和工作人員辛勞,整體考場秩序良好。

屏東區各科缺考人數分別為社會68人、數學70人、國文70人、寫作測驗71人、自然89人、英語(閱讀)89人及英語(聽力)94人。另計有12名考生因現場具發燒、呼吸道疾病等症狀,初步了解學生無特殊旅遊史或接觸史,共計啟用5間第二類備用試場。

本次成績通知單將於6月4日寄出並開放網路成績查詢,應屆畢業生請向原就讀國中領取,非應屆畢業生則由屏東考區試務會(屏東高中)郵寄,6月6日至7日則受理複查成績申請。

另外,會考後最重要的是免試入學的志願選填工作,請學校及家長協助輔導學生完成志願選填,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銜接下一階段的教育,也提醒家長給予孩子適當的支持與關懷,縣府祝福每位學生都能如願錄取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