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報案說需送醫 興安警到址找不到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巡佐戴嘉淩及警員胡晉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吳鳳南路上有一名女子在家中感到身體不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並無通報所稱需協助送醫救治之女子,且該址門口鐵門深鎖並無人回應。

 

經側訪鄰居皆表示,該戶已許久無人居住,出員警請值班同仁幫忙連絡報案人,報案人僅表示附近有彩券行,並於電話中稱感到身體不適,需要警方趕緊至現場協助送醫。

 

經警方過濾吳鳳南路的每一間彩券行,終於在吳鳳南路與芳安路口找到正確的地址,進門便發現蔡姓婦人獨自坐臥在客廳,臉色發白且不斷稱身體及心臟感到不適,警方立即協助聯絡救護車前來。

 

等待救護車之餘,員警從婦人口中得知這陣子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常常睡不好且三餐飲食也不正常,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不然平日身體狀況原本都很好的,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員警立即攙扶婦人上救護車前往醫院,並協助聯絡其親友前往醫院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