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適癱躺 八掌警與消護安全就醫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警員陳冠中、孫梓恩及羅緯煦等3員,於日前執行派出所轄區14-16時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民生南路一處巷內,有一名男子疑似身體不適癱躺需要警方與消防救護員到場關心協助查處,警方獲報後迅速趕赴,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與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協助救援。

 

警消人員趕抵到場時就聽聞有人不斷地揮手呼喊著「在這裡、救命喔!」,遂立刻進屋查看處理,現場由救護員對癱躺男子施以初步傷病患病況評估檢視,過程中警消人員拍叫詢問男子時,男子意識清楚能與警消人員對話說出自己名字黃○○(年齡57歲)與住居處詳址,惟就是身體虛弱滿臉通紅地癱軟致四肢無力倚靠自身力氣起身行走。

 

經由警方與救護員協助將黃男抬上救護擔架,與護送往事發地附近醫院就醫急診,另將黃男交由陪同前來醫院的家屬與醫護人員診察與照顧,警方與消防救護員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獲黃男和家屬不斷地道稱感謝與豎起大拇指讚譽有加的比出大讚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