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拋錨炙熱天  北門警協助排除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佳汶及林宗緯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中山路與吳鳳北路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在路中央,警方立即上前查看。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中央,立即將巡邏車停放在車輛後方,避免車輛遭其他車輛追撞,接著上前協助男子將車輛推至路旁,警方隨即詢問男子發生事情的始末。

 

男子向警方表示與朋友一同至嘉義遊玩,行經路口時車輛的油門突然變緊,隨後車輛停在路中央而動彈不得,男子不停重新啟動電源就是無法把車輛再次發動。

 

警方聽聞後,立即聯絡道路救援拖吊人員前來協助,不久拖吊人員到場將車輛拖至保養廠,順利排除拋錨車輛,男子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這次因為有警方熱心的幫忙才能讓男子在炎熱天氣中順利排除困難,最後警方提醒每次外出前應檢查車輛的基本零件,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