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滑落地面 南門警拾起追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張修閔及王嘉永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欲出勤時,發現派出所前方的路口有ㄧ袋裝滿高麗菜的袋子從婦人的機車後座掉落,頓時滿地的高麗菜,警方立即上前拾起,惟婦人早已遠遠騎走,經警方沿路找尋終找到婦人,讓意外找回高麗菜的婦人喜極而泣。

 

當時警方甫出勤即看到一名婦人騎乘機車載著大量高麗菜,當號誌轉為綠燈,起步時一袋裝滿高麗菜的袋子,瞬間從機車後座滑落至地面,高麗菜頓時散落一地,惟載送高麗菜的婦人卻絲毫未察覺,連警方在後呼喊也完全沒聽到,警方深怕後方來車未發現散落物而導致發生意外,立即上前撿起散落的高麗菜,再沿路找尋婦人蹤跡。

 

員警整整找了3公里才找到該名婦人,婦人起初還渾然不知高麗菜早已丟失一袋,經警方提醒才發現高麗菜已從後座滑落,失而復得的高麗菜讓婦人十分開心,婦人表示家中開麵店,需前往市場採購店內所需的貨物,因趕至下一個地點補貨,才會匆匆忙忙,頻頻感謝警方的熱心,亦稱讚嘉義的警察有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