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隻遭竊員警一日內破案 慣竊睡夢中遭逮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游建志報導】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於110年05月13日接獲報案,一名在黃昏市場販賣雞肉的林姓婦人,發現自己鎖在冰箱裡的雞全都不見,4月至今總共被偷4次,共有37隻雞、28支雞腿等雞隻部位遭竊,損失約一萬八千元,因被偷太多次才決定向忠義派出所報案,忠義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是一名男性,行竊時騎乘腳踏車,將竊取之雞肉綁在腳踏車後方,將被害人的雞隻一掃而空。
員警調閱監視器時發現竊嫌一路沿著產業道路有意閃躲監視器,但法網恢恢,眼尖的員警憑著嫌犯特徵,認出是轄內慣竊,員警決定至竊嫌住家一探究竟。經家屬同意後進屋,發現竊嫌正躺臥於床呼呼大睡,見到員警上門緊張地不知所措,知道自己難以脫身後立即起身配合調查,更是苦惱警方為何能這麼快找到他。
林園分局呼籲,貴重物品應妥善保管,以免引起宵小覬覦,疫情嚴峻之下警方仍持續查緝不法,宵小勿心存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