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蔡宗武報導】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美展暨畢業成果展「反設繪」,用逆向思考的邏輯反映設計主題的精神,就是要讓學生在創作上大膽放肆一次;學生以平面設計、西畫、版畫、插畫、數位影音、創作歌曲、拍MV等多元的方式,呈現多元學習的成果。

林岑校長表示:廣設科的學生,一直以來走在時代前端,雖然有些同學從小沒有額外的美術學習基礎,但進三信之後,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學習美學、培養美感、構圖技巧,提升了興趣,每一屆的成果展,獨樹一幟的作品,展現學生的創意及努力,令人讚賞。

楊媽藝科主任表示:由於教育環境的改變、就業市場的趨勢及學生未來的出路等因素,廣設科不只教授設計專業,亦強化學生多元的思考能力提升設計品質,為了提升教學品質,減輕學生學習負擔,師生積極申請教育部競爭型計畫,爭取各項經費,提升美學教育數位化設計,首先增設「數位動畫設計組」之後升級為「影音動畫設計組」並鼓勵學生創作,近年更在數位影音領域大有斬獲。

獲得第一屆抖音臺灣大哥大畢業歌曲比賽全國第一名、高雄市防災教育多媒體影音創作第一名、省電A咖影片競賽第一名及人氣獎、高雄市交通安全影片及台語畢業歌創作比賽分獲第一名,優秀表現不勝枚舉,讓廣設科師生的努力獲得肯定士氣高昂。並在102年及107年的教育評鑑中,皆榮獲「一等」及「優等」的最高殊榮,顯見三信家商廣設科辦學之用心,及外在設備上的優勢,才能擁有最專業、最具競爭力的教學環境,造就學生佳績無限。(圖/4月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