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快速接種疫苗作業 雨中波麗士貼心身影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高雄市政府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疫苗接種對象,6月15日至17日接種對象為87歲以上高齡長輩,岡山警分局執行「COVID-19疫苗社區大規模快速接種作業」安全維護專案勤務,轄區內各派出所派遣警力到各施打站負責現場秩序維護、交通疏導,務求長輩施打過程周全圓滿。
本(17)日上午高雄市下起傾盆大雨,高雄市長陳其邁於9時許親自到位於燕巢國小的疫苗接種站關心長者的接種情形並慰勉工作人員辛勞。若長者有需要攙扶或輪椅推送者,現場員警及相關工作人員均會熱心地提供服務;因上午雨勢來得十分猛烈,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所長余榮欽擔心前來接種疫苗的長輩們淋到雨受寒,冒著雨彈為他們撐起傘,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者們上下車、幫忙推輪椅順利前行、從旁攙扶著以避免長輩們跌倒,在這疫情嚴峻的當下,顯現警方鐵漢柔情的一面。
區公所及衛生所人員相當感謝執行現場秩序維護、交通疏導及為行動不便長者服務的員警們,讓接種疫苗會場及四周井然有序,警方協助長輩的暖心舉動,更讓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