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多一度
【今傳媒/記者蘇玉惠報導】屏東縣政府於2020年推出兩支年度形象影片「where?」、「屏東,總是多一度」,充滿異國風情及主打台灣人情味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並曾分別在國際獲獎肯定,最近報名參加「西班牙觀光影像節Terres Travel Festival,」,又獲得評審青睞,雙雙入圍,取得為台灣爭光的門票!

縣長潘孟安表示,在疫情三級警戒尚未解封之前,希望想出遊的民眾可以透過影片中的美景,稍稍解悶,也期盼疫情能早日趨緩,向全世界朋友展開雙臂歡迎,讓大家感受屏東濃厚的人情味。

這二支影片中,「Where?」充滿異國風情、豐富色彩及動感魅力,每個畫面都彷彿置身國外,讓人忍不住驚呼「Where?」「這裡是屏東嗎?」,該支影片曾獲得美國高峰創意大獎旅遊類銀獎的肯定。

「屏東,總是多一度」影片,主打台灣的庶民人情味,邀請新生代女神温貞菱參與拍攝,不論是自然生態、人情溫度、宗教信仰、到夜市玩彈珠台射飛鏢,都觸動觀眾味蕾與心弦,本支影片也在第三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獲獎,期待之後能夠為屏東再爭取殊榮。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這次入圍除了可望增加屏東在國際的曝光度外,也再次證明屏東形象宣傳影視能量備受世界肯定。

西班牙觀光影像節Terres Travel Festival在特雷斯德埃布雷地區最大的城市托爾托薩舉行,該地區的 35% 為 2 個自然公園,其自然遺產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標籤的保護。

兩部入圍相關影音資訊可上瀏覽。

屏東多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