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捐525萬合力抗疫! 守護高雄! – 今傳媒 JNEWS


社會局提供-捐525萬挺防疫!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合力抗疫! 守護高雄!-社會局謝局長代表接受黃烱輝理事長防疫捐款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有感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為提升高雄市防疫量能,在黃理事長烱輝及陸副理事長炤廷積極號召下,理監事們紛紛慷慨解囊,捐助高雄市政府社會局525萬8,000元作為防疫專用,用實際行動力支持前線對抗疫情的防疫工作,充分展現與市府共同抗疫的決心。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現任理事長,也是巴巴事業集團現任董事長黃烱輝表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一直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這次集結不動產開發公會理監事們的力量一起持續響應社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希望大家一起關懷高雄這塊土地。防疫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同時也呼籲更多企業和團體、善心人士能夠共同響應,將愛心加乘發揚,同心協力守護我們的家園。

社會局局長謝琍琍表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深耕高雄多年,在拓展事業版圖之餘,也不忘熱心社會公益,例如贊助本市獨居老人年菜、圍爐活動等,持續用實際行動關懷在地弱勢。防疫工作需要公私協力共同抗疫,特別感謝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黃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發心,在此防疫艱難時刻注入一股暖流,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一份心力,發揮正面影響力。謝局長也呼籲,疫情期間生活型態改變,面對突然的經濟與生活壓力至家庭發生困境,民眾可就近向本市18處社福中心尋求協助,社福中心在疫情期間服務不打烊,持續整合各方慈善資源,關懷陪伴市民度過疫情難關,打贏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抗疫戰役。

社會局提供-捐525萬挺防疫!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合力抗疫! 守護高雄!(圖左中為黃烱輝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