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台灣新創電影投資公司HollyGold和來自好萊塢CLAW 娛樂公司今聯合宣布,將整合各自資源, 一起將蜘蛛人、驚奇4超人、X戰警、復仇者、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夜魔俠、奇異博士等知名超級英雄漫畫角色的創作者斯坦李(Stan Lee)最後遺作亞洲超級女英雄JEWEL,未來將安排JEWEL在數字動漫以及3D虛擬實境的方式與全球觀眾見面。

斯坦李Stan Lee創作的宇宙超級英雄們都已登上大屏幕,電影作品和角色深受影迷喜愛,票房屢創新高,多次拿下全球年度票房冠軍。為了滿足觀眾的好奇與幻想,CLAW娛樂和台灣人合創的HollyGold兩家好萊塢娛樂公司決意合作,共同塑造一位擁有亞洲血統的超級女英雄JEWEL。

CLAW娛樂和台灣人合創的HollyGold都是在好萊塢影視業奮鬥的公司,2家公司將與斯坦李創立的 POW! Entertainment暴爾娛樂公司連手,將他在世前的遺作亞洲女性超級英雄角色JEWEL帶來全球觀眾的面前。

POW! 執行長Gill Champion對此項合作表示,非常期待與CLAW娛樂公司、HollyGold 公司合作。JEWEL 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角色;斯坦李Stan Lee在世時一直極力去創造一個符合亞洲女性形象的超級英雄,作為禮物送給亞洲,通過這個角色,向全世界展現亞洲豐富的歷史、文化以及無數的傳奇經典神話。JEWEL是斯坦李2018年過世前創作送給亞洲粉絲的作品,同時也是他最後的遺作之一。

CLAW 娛樂執行長TK Wong表示,非常榮幸及珍惜與POW! 合作的機會,會一起將斯坦李遺作亞洲超級女英雄JEWEL,以實體與虛擬製作技術,讓JEWEL以從未見過的形象呈現給全球粉絲們。他感謝HollyGold參與合作,一起為JEWEL超級女英雄角色賦與永不言敗的精神。JEWEL的出現,代表粉絲向永遠的超級英雄之父斯坦李致敬,讓全球影迷漫遊在他創造的超級英雄世界中。JEWEL是斯坦李留給世界的一顆超級新星,相信她的出現,也會和其它承襲斯坦李純正血統的英雄們一樣發光發熱,吸引全世界影迷的眼球與目光;期盼JEWEL在虛實影視娛樂業創造全新的娛樂價值及能量。

參與合作案的台灣新創投資公司HollyGold 創辦人吳阮弘 表示:「能與世界級的好萊塢CLAW 娛樂公司合作,是對我們的肯定。HollyGold一定努力來製作JEWEL的實體與虛擬的娛樂影視內容。目前公司全力與CLAW娛樂公司積極準備工作,讓JEWEL的風光亮相與發行。JEWEL將在短時間內與全球粉絲見面,也會在我們創造的實體與虛擬影視娛樂世界裡與大家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