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海漾」水下攝影比賽開始徵件囉!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珊瑚礁是海洋裡眾多生物的庇護所及繁衍生命之處,為解決澎湖海域海洋棲地所遭受的破壞,本縣水產種苗繁殖場每年持續不斷地為珊瑚復育下足功夫,去年辦理澎湖首次水下攝影比賽廣受好評,今年度再次以「珊瑚的美麗與哀愁」為主題,辦理2021年「菊島海漾」水下攝影比賽,凡是於2019年至2021年的照片皆可參賽,「廣角組」及「微距組」不限投稿類別及件數,總獎項額高達20萬元。
投稿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歡迎各地潛水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除了展現澎湖各海域水下的豐富海洋生態之外,主辦單位更希望透過徵件收集海洋生態和環境的真實面貎,包含珊瑚白化危機及海底廢棄物等,以做為珊瑚生態觀察及推廣海洋保護教育之用。攝影徵件活動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詳請可至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官方網頁-便民服務-2021水下攝影比賽、或「澎湖海洋花園」FB粉絲專頁查詢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