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竟誤食毒巧克力毀英明」,警拍反毒宣導影片兼抽獎活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南警六分局7月份辦完首波創意口號抽獎活動後,8月份舉辦第二波「看影片得大獎」活動,網友只要觀看由員警反串愛吃巧克力的賭神宣導影片,在該貼文按讚後標註兩位好友,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獨得價值2474元首獎「樂高模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本次抽獎活動共有8個獎項、12組獎品大方送給各位網友,網友只要對該貼文按讚,回答影片中:賭神可能接觸哪些新興毒品?並標註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22日止,並於8月23日抽出幸運獲獎網友,此外另增設「分享加碼獎」1份,只要分享活動貼文,活動結束將再抽出1名幸運得主。活動詳情可上第六分局臉書(貼文網址https://reurl.cc/R0l6Ox)。

劇中飾演「賭神」一角的員警黃啟能,私下被不少六分局同仁稱為「影帝」,從搶匪到經典名劇賭神,他可說演什麼像什麼。兩位解說毒品危害的主持人,則由金華所警員潘姿樺、林郁鈞擔綱,這也是兩人首次主持處女秀,兩人在預演時雖頻吃螺絲,但最後仍完美演出,同事們都大開眼界:原來在制服底下,很多員警都藏著意想不到的戲劇靈魂。

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表示:新興毒品常混入毒品咖啡包、甜食,外觀上與零食、甜品相近,常出現於青少年常聚集玩樂的場所,因此這次透過詼諧有趣的影片,宣導新興毒品危害,就是希望用年輕人熟悉的語言,來提醒年輕朋友留意,一旦發現「開口破壞」、「切口不平整」、「奇怪品牌」的甜食、咖啡包,很可能是新興毒品,請立即告知警方,千萬別誤食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