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劉士豪及黃柏憲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錢包遺失,員警依據過往經驗,陪同報案民眾到其所騎乘的機車尋找錢包,並予迅速尋回,民眾豎起大拇指讚賞警方既熱心又很厲害。

 

警員劉士豪及黃柏憲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至聖馬醫院巡簽守望時,突然有一名婦人焦急地向警方表示,因為要到醫院做PCR檢測,一早就騎乘機車到醫院等候檢查,正當準備要掛號檢查時,發現皮包、鑰匙等重要物品疑似遺失,因為李婦要搭飛機出國,需要檢附新冠肺炎PCR檢查報告,所以錢包內放置約新台幣2萬元現金,目前因錢包遺失無法掛號檢查,希望警方協助找尋錢包。

 

員警先行安撫李婦緊張的情緒,並向其聽訴錢包遺失的過程,且立即詢問院方保全有無民眾拾得錢包,惟暫無人拾獲,警方依據過往經驗,陪同李婦到其所騎乘的機車尋找錢包,就在李婦機車前方的置物籃尋獲該遺失的錢包,所幸沒有被竊取,當李婦尋獲其錢包並確認現金金額無誤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因為這下終於可以安心辦理新冠肺炎PCR自費檢查,取得報告如期出國,不斷讚賞警察的辦事效率及為民服務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