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自11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每週三晚上8點,辦理「青春345就愛543」網路直播節目,已進入第5播,正值奧運賽事讓大家熱血沸騰,台灣選手連連奪牌之際,直播節目也5力全開,讓粉絲們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8月4日主題為「反兒少性剝削,婦幼安全我+1」,主持人為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陳國慶、總召黃怡真及大師兄高至男,特別來賓為深受學生家長喜愛,以「齊天大聖大戰惡視力」宣導劇團巡迴各校演出的「嘉義市家長協會志工團」。

 

節目中以真實案例分享,女同學遭受網路誘騙上傳裸照,並被網友揚言要散布出去,如同韓國非常轟動的~N號房事件,以及網拍模特兒遭誘騙上傳不雅照,藉以提醒網友們要記得不拍、不傳、不分享,不幸受害一定要截圖報警,求助Iwin下架不雅照;另宣導觸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會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可能會被罰一百萬元以下罰金,網路世界深似海,兒少性剝削無所不在,網路可以助人也會害人,要謹慎使用,避免成為加害人及被害人。

 

嘉義市警局少年警察隊表示,「青春345就愛543」團隊,特別向粉絲們預祝父親節快樂,並預告110年8月11日,週三晚上8點,直播主題為「反網路賭博我+1」,歡迎大家準時鎖定Youtube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影音頻道「青春345就愛543」網路直播節目參與現場互動搶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