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快閃 ?疫苗快打站還有電影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報導】新冠肺炎全國第三級警戒降為二級,政府力拼民眾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為了關懷社區民眾,利用疫苗快打站施打疫苗的機會,前往疫苗快打站執行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婦幼安全宣導,利用投影幕撥放宣導短片快閃宣導讓民眾接種疫苗、留觀區休息同時吸收治安知識,全程警方與民眾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降低大家的感染率。

肺炎疫情警戒期間不僅屢傳民眾遭受詐騙,降級放封後許多居家辦公的民眾陸續返回工作現場,交通事故案件數量預期將有增多趨勢,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賓帶領員警及志工媽媽、第三分局偵查隊同仁前往轄內疫苗快打站做快閃宣導,利用現場投影片撥放小網紅Mon言Mon語的「Mon的交通宣導系列」及交通168的「阿公的暑假作業」交通宣導短片,搭配廖所長現場生動的解說,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達到宣導效果,呼籲民眾防疫期間仍應重視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提升自我保護意識。

正義派出所廖俊賔所長表示,疫情警戒尚未完全解除,警方工作絕對不會鬆懈,利用此次疫苗站執行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婦幼安全快閃宣導,讓民眾施打疫苗同時能夠吸收知識,從裡到外都接受全方位的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