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六分局青春專案直播 今晚將送出萬元SWITCH大禮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南警六分局臉書舉辦【POPO來直播】活動送出多項好禮:市價破萬SWITCH、小米6手環、小米手錶超值版、樂高積木組等。員警會在直播現場與網友互動,宣導「反毒、反詐欺、反網路賭博、兒少性剝削」資訊,請粉絲們一定要抓緊機會,不要錯過這次好禮大放送。

今(13)日晚上19時,南警六分局將進行暑期青春專案最後一波活動,由偵查隊小編張碩庭、扮演賭神的員警黃啟能共同主持【POPO來直播】活動。網友們只要依照直播主持人指示:於限定時間內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小米6手環2個、小米手錶超值版2個、SWITCH大獎1個,並視直播線上網友熱絡程度,加碼抽出樂高積木組等好禮。

直播最後尾聲,會由南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親自抽出價值破萬的壓軸好禮SWITCH動物森友會特別版,請各位粉絲別錯過拿大獎的好機會。

警六分局表示:SWITCH是時下年輕人最熱門活動之一,為走進年輕人的心,警六分局用盡心思跟風一波,準備市價破萬SWITCH主機大禮,希望能與時下年輕人透過直播接近距離互動,分析常見的毒品、詐欺相關案例,並提醒年輕人,暑期打工仍應注意適法性和安全性,別為了賺取高薪當詐欺車手、陪酒少爺、酒店妹等,不但會誤蹈法網,還會讓自己的純白青春留下汙點。最後呼籲大家:「記得今晚7點見,我們在六分局臉書直播間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