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郭政隆報導〕為了解各地就學就業及職訓業務推動執行現況,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就學就業處專門委員蕭振嘉,偕同仁至嘉義榮民服務處宣導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穩定再試辦方案及業務稽核作業,並透過此次機會,由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及總幹事謝秀芬陪同,拜訪在地優質企業嘉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孔德偉、月桃故事館董事長兼嘉義市工業會副理事長何勇魏與總幹事李淑娟,同時洽談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之合作事宜。

輔導會專門委員蕭振嘉表示,本次行程主要為驗證各縣市榮服處推動就業服務執行概況,也相當肯定嘉義榮服處在業務推動上之用心;另外很高興透過榮服處的連結,認識在地優良廠家嘉友電子與月桃故事館,尤其知名音響公司嘉友電子對於僱用退除役官兵不遺餘力,未來期望榮服處能持續與企業保持良好互動,為退除役官兵拓展多元職缺。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強調,榮服處確依輔導會指導完備各項業務工作,包含推動促進就業穩定方案之實行,以有效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而榮服處致力於連結企業及學校等各界資源,與產業界保持緊密聯繫,進而尋求更多合作機會,不僅推介公司優秀人力,也提升退除役官兵之就業率,以創造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