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跌倒浴血 警勤務中發現及時救護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曉曉報導】家住本市南區的吳姓老翁,15日中午13時22分在新興路與新建路口旁停車場行走時,因地勢不平,身體重心不穩而跌倒,滿臉鮮血,幸經南市警六分局員警勤區查察時發現,聯繫119救護人員及時救醫,免生憾事。

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員沈怡綉,於110年8月15日擔服12至14時勤查勤務時,行經新建路停等紅燈時,依稀聽到有男子的呼叫聲,沈員四處巡視,發現有一老翁倒臥在停車場草叢旁,滿臉鮮血,立即聯絡救護人員暨詢問老翁姓名年籍資料及身體狀況,發現吳姓老翁本身行動不便,使用拐杖在停車場行走時,因地勢不平,身體重心不穩而跌倒,經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傷況,並由巡邏警員周欣宏到場協助,攙扶吳翁上救護車,經送院救醫後,已無大礙,老翁對警方能及時發現並救護非常感謝。

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表示,員警勤務中能主動關懷,完成本次助人義行,深感欣慰,也呼籲家中如有慢性病患者應多加關心,使之免於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