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散落物阻礙交通  長竹警即刻排除維安全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蔡佳蓉及陳俊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因當天風大雨大,員警行經轄內盧義路段時,發現有物品掉落在道路中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立即排除狀況,以維交通順暢,另於巡經大雅路段,也將散落於路中的紙箱撿到路旁,以維車道安全暢通。

 

長竹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當行經盧義路段,發現道路前方竟然橫躺了一個床墊,蔡員見狀後,先行開啟巡邏車警示燈,以示意用路人前方有道路障礙,並趁沒車時趕緊將床墊移置到路旁,在即刻排除狀況後,也同時通報嘉義市政府環保局派相關人員前來清除該床墊。

 

另外,陳員執行巡邏勤務轉至轄內巡視路況時,在行經大雅路段時,發現路上有遺留一些紙箱,也造成路過該處的車輛急煞閃避,讓原本因雨天而視線不佳的行車狀況更加危險,陳員隨之拿起指揮棒疏導車流,並趁沒車時,逐一將散落的紙箱撿到路旁,讓車道能保持安全暢通,而警方這些熱心且積極的作為,也深獲路過民眾的讚賞,紛紛表示「嘉義市的警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