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級不解封 軍警民同護交通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曉曉報導】歸仁警分局於110年8月17日、8月31日及9月2日分別受邀至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及社會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宣導交通安全觀念。由交通組女警馬珮芸主講課程,為歸仁地區軍民及居民講授最新酒駕法規,以及在分局轄區內易肇事路段曾發生過實際的交通事故影片進行宣導,讓大家記憶深刻,獲得熱烈迴響。

歸仁警分局長邱顯良表示,疫情微解封,歸仁分局也趁此機會馬不停蹄地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守則,再加上過不久就是中秋連假,民眾多半會趁此機會返鄉團聚或是外出旅遊。路上車潮、人潮增多,除了肇事的機率增加,若又在與親友團聚的時刻小酌,酒後駕車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也不是大家樂見的,本分局於今(110)年上半年已取締260件的酒駕違規,顯見仍有不少民眾存有僥倖心態酒後駕車行為。中秋慶團圓,歸仁分局在此先向大家祝賀中秋佳節愉快,也提醒大家切記要遵守交通規則,絕對不可以酒後駕車。關於連假期間轄內高速公路交流道及快速道路車流可能倍增,歸仁分局除盡全力疏導外,對於交通安全,搭配持續的宣導及執法,希望每位行經本轄的駕駛都能順順利利的回家過節,預祝所有的用路人秋節快樂、諸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