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煉製事業部捐贈防疫物資力挺港警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新冠疫情尚未平穩,警察第一線協助防疫勤務不遺餘力,立法委員賴瑞隆、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婦女會有感小港警執勤辛勞,特捐贈防疫物資予警察單位防疫工作運用,拋磚引玉以行動力挺小港警分局,為守護台灣抗疫成功盡份心力,並向防疫執勤人員致上敬意及感謝。

台灣中油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鄉里的精神,對回饋社會、服務人群的善舉更是時有所聞,著實令人敬重。
本次捐贈典禮於今(2)日16時30分許假小港分局舉行,蒞臨典禮的貴賓有立法委員賴瑞隆、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警友站洪主任進國等,由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致贈防疫物資予小港警分局,再由分局長陳志榮回贈感謝狀表達感謝,感謝該公司熱心公益,對警政單位的鼎力支持。

小港分局長陳志榮表示,感謝賴委員協助推動漢民派出所整建案,也承蒙台灣中油慷慨解囊捐贈,成為強化警政效能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疫情期間,更是以實際行動支持警政工作,由衷感謝,警察同仁將把這份支持化為行動力,更加認真用心維護轄區治安、投入抗疫工作,持續努力為治安工作打拼,讓民眾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