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保仁三街,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及排水溝改善工程,立法委員王美惠接獲陳情表示,道路施工導致出入門戶通行受阻、水錶受損,甚至門口地基有流失掏空等諸多問題,影響民眾生活,立委王美惠特別安排於10日邀集營建署等工程單位前往現場會勘。

在會勘現場中,王美惠立委除了要求現有的問題,必須立即改善讓民眾安心,也敦促相關工程應加速完成,盡量減少對民眾生活的影響;營建署代表允諾,當日下午會馬上進行改善出入便道和民宅內排水等問題,也會在維持施工品質的前提下加速完工,可望在中秋節前完成排水溝工程等作業。

王美惠表示,營建署在保仁三街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本應是改善交通便民的計劃,但因工程進行影響民眾生活反引發民怨,現在路面下土壤流失問題,已經以混凝土進行補強,民眾反映的問題也請廠商處理,並希望日後工程單位進行施工時,都能將心比心,請民眾配合的同時,也要盡量降低對民眾生活的影響,這樣才是真正造福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