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警員陳冠中、鄭羽彤日前擔服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巡經重慶路段上,見1位男子騎乘機車慌忙著急的左顧右盼疑似在找尋什麼,經靠近關心詢問,男子向警方表示,最近太太心情較為低落,又逢事發當日下午在家中因為小孩課業問題與她產生口頭爭執後,太太就負氣騎著機車外出。

 

該陳姓男子因擔心會發生危險,於撥打太太電話也都是沒有接聽回應狀態,所以著急的外出找尋;就在尋找過程中,遇上鄰居告知說,好像在重慶路的道將圳旁陰暗草皮處,有看到陳男太太隻身一個人逗留,陳男聽聞後立刻急忙趕赴找尋;並為陳、鄭2員察覺有異而予關心協助。

 

員警經沿著道將圳一路找尋,終於在重慶路與漢口路口圳旁發現陳男太太身影,此時陳男於見到太太安然無恙,只是一個人愁眉苦臉心情低落地暗自紅著眼眶坐在草皮上;2員警加入陳男與其太太一番開導勸說,讓陳男太太於受到警方細心勸撫後,才心情豁然開朗的展露出歡喜笑容隨同陳男返家,警方耐心傾聽陳男太太訴說鬱悶的內心聲音與關懷開導,獲陳男與其太太深表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