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亞洲首展!《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亞洲首展!享譽全球的國際藝術展《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9月17日至12月19日將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盛大展出!除了介紹印象派主要風格、藝術家及重要代表作品,更將以莫內名作《睡蓮池上的拱橋》、《睡蓮》系列中常看到的中日式步橋,實景重現莫內花園的田園風光,提供觀眾宛如置身名畫之中的想像。沉浸式投影區結合影像、聲音、氣味營造全方位體驗的觀展環境,設置多達30多部投影設備、高達6公尺的投影牆、2000幅印象派作品,彷彿投身印象派輝煌年代。

今年《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也與台灣新銳藝術家桑拿大可攜手合作,9月17日至10月31日於本館11樓文化會館,同步推出《反骨世代—印象大師群像》特展,以現代的手法幽默描繪其中10位印象派藝術家,展現過去與現在的反轉畫風。桑拿大可主要以繪畫人物為名,藉由眼神、穿搭、肢體結合服裝造型,以獨特的風格創作,是台灣近年頗具知名度的藝術家。邀請民眾共襄盛舉,看完《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後也能以不同的角度認識印象派。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Monet _ Frends》2000幅印象派作品,彷彿投身印象派輝煌年代。

凡持《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台北站票券,亦可選擇以原票券搶先來到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高雄場觀展,或是保留至台北站開幕後使用,期待與您在展場(保持社交距離地)相遇。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將嚴謹執行全面防疫,遵照政府指引,入場前體溫控管、實聯制登記、展場定期消毒等措施,並採事前預約制以掌控現場觀展人數,確保防疫能量最大化,提供民眾安心而舒適的觀展環境。
更多活動相關消息,請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官網查詢。(圖/記者張淑慧拍攝)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高雄站》(Monet & Friends)
●展覽時間:2021 年 9 月 17 日 (五)-12月19日 (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國際活動展演中心(高雄市高鐵路123號10樓)
●購票網址:https://pse.is/monet2021KHH

桑拿大可《反骨世代_—印象大師群像》
●展覽時間:2021 年 9 月 17 日 (五)-10月31日 (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1F文化會館(高雄市高鐵路123號11F)●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