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黃詮明及林保毅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民眾在忠孝路的一家便利商店騎樓處,疑似身體不適倒臥,需要協助救援,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一名男子身體不適且虛弱地癱軟倒臥在便利商店大柱下。

 

隨後到場的救護人員遂立即為男子做傷病患評估檢視,並協助將身體不適的男子抬上擔架護送就醫;經了解,男子當日由醫院外出,欲前往便利商店購買飲料,途中卻因頭暈而體力不支癱坐在騎樓大柱處哀嚎,所幸男子癱坐時為當時路過熱心民眾發現,立刻報警到場關心協助救援,才得以迅速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立即詢問男子年籍資料後連繫其家屬前來醫院,將男子交由前來醫院照料的家屬後,警方準備離開醫院之際,男子及其家屬不斷的對警方表示感謝之意,員警也不忘提醒其家屬應盡量多陪伴男子,多關心注意其身體狀況以免再有類似危急情況發生,另予告知若有遇到困難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0或119及派出所服務電話,警方將會立刻派員關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