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大家引頸期盼已久的等等市集又來囉!等等市集是澎湖第一個兒童市集,邁入第三個年頭,在這次國慶連假再度回歸。由小朋友自行當店長,介紹並販賣自己的作品,很多時候都需要「等等」他們,在等待的同時,陪伴著孩子成長,一起來享受不一樣的親子時光。

這次市集由澎湖縣虹橋社會關懷協會攜手風櫃國小、成功國小、鎮海國中、澎湖浸信會、澎湖視障者協進會以及文化局一同策畫。在推動雙語教育的現代,今年邀請了美國交流基金會來到澎湖的外國人一同參與擺攤市集,用英語回答問題,即可得到精美小禮物一份。來「等等」沉浸體驗英語市集,感受小小地球村文化,陌生的語言不只是課堂上的作業,而是實際可使用的溝通工具。

本次市集將於本(110)年10月9日上午9時至12時正式展開,地點於澎湖開拓館庭園。攤位備有驚喜扭蛋機、小小按摩鋪、二手小店家、各式公仔還有好聽的烏克麗麗表演等著您們喔!為遵守防疫規定,市集內禁止飲食並請全程配戴口罩且完成實聯制登記,並配合量測額溫及手部消毒,讓我們一同安心抗疫,享受美好的假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