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編輯部報導】在大家齊心合力一同配合防疫下,全台疫情逐步趨緩。為了感謝配合防疫的你,舒展在家悶壞的心情,青發處直排輪場10月有多項活動,邀喜愛急速運動的你一同參與:
一、每週六下午辦理「2021我是閃電俠」
如何正確穿戴護具與輪鞋是直排輪活動重要知識,為鼓勵大家重視正確穿戴方式,特地舉辦「2021我是閃電俠」,歡迎幼稚園到國小高年級參賽,只要穿的對跑得快,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二、每週日下午辦理「第二屆青悅盃 休閒競速模擬賽」
即日起至10月底止每週日下午,第二屆青悅盃邀請從幼稚園到小學高年級的小小高手挑戰自我,每週皆可報名一次,挑戰競速樂趣,成功挑戰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

​三、「 110 年第 18 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
「 110 年第 18 屆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部分賽事將於10/7-10/8在青發處舉辦,賽事期間青發處直排輪場暫停開放,歡迎大家一同觀看賽事直播,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吧!

四、每週三及每週五夜間免費直排輪體驗課程
10月13日起每週三與每週五將開辦直排輪體驗課程,每堂課都是精緻5人小班課,提供7歲至16歲學生報名參與,每人皆可享一次免費體驗機會,歡迎對直排輪感興趣的大家一起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