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車牌及停車處  北門警抽絲剝繭找助女子回愛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巡佐陳建祿及警員林宗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通報,轄內救國團前有一名女子車輛遭竊,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女子兩眼含淚蹲坐於路旁,警員立即上前關心並安撫女子激動的情緒,同時詢問女子發生何事。

 

女子向警方表示,日前主動報名擔任救國團志工,於當天16時許騎乘重機車至救國團,晚上結束志工任務後欲騎乘重機車返家時,卻遲遲找不到,於是在周邊尋找但仍無消息,警方了解後便詢問女子該重機車的特徵及車籍資料,但女子僅告知警方該重機車為奶奶所有,其他重機車相關資料的都不記得,警方聯繫值班警員利用系統查詢登記於該女子奶奶所有之重機車車牌。

 

員警擔心女子安危,故先行將女子載返回派出所,隨後利用路口監視器系統調閱該車牌於當日所經過之路口,卻發現該女子一路北行駛,最後警方駕駛巡邏車利用小順風載女子至重機車最後出現在忠孝路與新生路口,果不其然警方於該路口轉彎處發現該車輛,女子一見到愛車不停向警方道謝,所幸警方熱心幫助讓女子能夠在深夜裡順利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