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婿吳鳳與潘孟安縣長攜手闖關破任務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蘇玉惠報導】台灣女婿吳鳳現身「2021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展開闖關任務,宣傳社區特色產業,炒熱活動氣氛。潘縣長表示,連假期間,屏東公園活動不間斷,產業市集、親子體驗、Live音樂活動,70個市集攤位,特色社區及在地樂團接力演出,讓您玩不完。

連假第二天,台灣女婿吳鳳手拿目前最夯的龍膽石斑魚鱗膠原蛋白霜淇淋突然現身活動現場,還與潘孟安縣長一起接下來自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的闖關任務,挑戰由新龍社區、隘寮社區、里港定遠自治社區、嚮林社區、以及德文社區提出的超級大任務。闖關破任務後,潘孟安縣長以兩款精釀啤酒-初昇、佐光,慰勞吳鳳的辛勞,同時也行銷屏東好滋味。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國慶連假期間感謝全屏東社區共襄盛舉,在縣府團隊整合下,邀請將70家市集攤商,帶來各社區不同的精彩表演、風味小吃、社區產品、農再社區特色伴手禮等等,都是社區長久以來耕耘的成果,透過2021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跟全台灣的民眾分享,也特別感謝在連假期間到我們屏東旅遊,來我們社區產業博覽會的民眾朋友,給予我們支持跟鼓勵,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玩爆屏東、逛爆屏東!

為推廣屏東在地好食材,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第二場加碼的夜間夢幻料亭,是由在習廚十年之後、在2018年創辦專為客人客製料理及餐酒的無菜單私廚餐廳「說食」主廚盧奕廷運用龍膽石斑、泰國蝦、豬腳、番茄、及鳳梨果乾等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國慶豬腳麵線、薑汁醬油番茄糖葫蘆等季節創意料理。

雙十國慶最嗨的活動,最好逛的市集,通通都在「2021屏東社區產業博覽會」,活動至10月11日,於屏東公園與您不見不散!最新活動請上「屏東縣農村再生社區平台」粉絲團查詢。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