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飯店榮獲國際觀光飯店服務金獎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即使遭遇新冠疫情重創,高雄漢來大飯店仍舊勇奪2021年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國際觀光旅館類金牌大賞,日前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漢來國際飯店事業群總經理林子寬從賴清德副總統手中領取獎座,除了感謝員工努力付出、國揚集團侯西峰創辦人的充份授權,也感謝政府對飯店產業的紓困,讓漢來飯店得以支撐到現在。

「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是透過神秘客實際到飯店入住體驗,從第一線訪查進行評鑑,漢來大飯店擊敗文華東方酒店和台北亞都麗緻,斬獲金獎,同時服務中心行李員洪歆庭,也獲頒「服務尖兵」個人獎。

漢來大飯店自1995年開幕以來,是各項服務評比的常勝軍,曾三度獲得遠見雜誌評鑑「五星服務」首獎、兩次銀牌、兩次銅牌,數度與文華東方爭取第一名,更獲選承辦總統就職國宴。林子寬總經理表示,在地品牌的漢來,如要打破台灣人對國際品牌的迷思,唯一出路就是把服務品質做到最好,不僅要讓顧客感受到真誠的服務,更重要的是超越顧客期待,讓顧客覺得物超所值,這就是「漢來式感動服務」的精髓。

高雄近年陸續有多家國際連鎖品牌飯店投入市場,目前高雄漢來大飯店正啟動樓層改裝工程,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完成,他期許漢來大飯店以更好的軟硬體服務,提供客人最好的體驗,並擦亮本土品牌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