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打擊犯罪、守護地方治安責任重大,議長曾麗燕3日前往警察局鳳山分局頒發慰勞金,為堅守崗位的基層員警加油打氣。

近期接連發生槍擊案件,警察局鳳山分局展現專業及效率迅速破案,穩定民心、維護社會安全,曾議長偕同劉德林議員、李雅靜議員、鍾易仲議員、鄭安秝議員及陳慧文議員服務處主任、黃捷議員服務處秘書前往慰勞,表達對基層員警的關懷。

曾議長感謝警察同仁不眠不休,迅速偵破重大案件,她說,社會各個角落的治安問題,皆有賴警察的努力,才能為市民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議會相當重視基層員警,期盼透過獎勵讓警察同仁能更有信心守護治安、為民服務。

劉德林議員感謝警察同仁對治安維護的用心,期許警察局「好還要再更好」;李雅靜議員說,「警察工作的大小事,皆是社會的大事件」,感謝警察局的努力。

鍾易仲議員指出,鳳山分局破案績效斐然,交通方面也感謝交通大隊努力疏導及維護;鄭安秝議員感謝林依仰分局長親力親為,帶領基層員警守護地方治安。

鳳山分局林依仰分局長表示,破案是警察的責任,感謝曾議長及議會對警察的關心與支持,未來將會更加努力完成治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