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李立民及警員柯優清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女子稱重機車停放在嘉北車站私人停車場內找不到,女子並著急的向警方說:「我從彰化搭火車當天往返,重機車停留3、4個小時,回來後就發現重機車遭竊」。

 

經了解,該名女子係搭火車外出遊玩,便將重機車停放於嘉北車站之私人停車場內,行程結束後,要返家時發現愛車竟不翼而飛,停車場內怎麼來回找都找不著,女子認定自己所有之機車應該是遭竊取,便急忙向警方報案;警方研判當時私人停車場內車輛眾多加上周遭場景類似,因此研判可能是女子記錯愛車停放位置。

 

警方於是先安撫女子情緒後,再細心詢問女子愛車之車牌及型號,並依女子所描述之機車特徵,陪同女子在嘉北車站附近來回巡視停放之機車,隨即迅速在停車場內之貨櫃旁尋獲女子的重機車,女子見到愛車後才想起自己將車停放於該處,對於自己記錯停車位,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也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