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區公所110年度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活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左營區110年度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活動,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延期至12日上午在行政中心八樓會議室舉辦,會場特別精心安排造型汽球及拍照區,由左營區胡俊雄區長頒發獎狀與禮卷予特優鄰長42位、資深鄰長85位,逐一與鄰長合照留影。特別感謝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各位鄰長不辭辛勞幫忙,協助公所發放長輩公費疫苗施打通知單,為防疫共盡一份心力。

本次表揚受獎名單中,最年長為服務年資50年17年次現年93歲的尾西里邱先助鄰長,最年輕為服務10年66年次現年44歲的尾北里李淑芬鄰長;另同時接受特優及資深鄰長表揚者有5位,分別為埤東里35年簡貴泉鄰長、新上里25年沈麗華鄰長、中北里10年謝李照鄰長、聖南里10年江美雪鄰長及部北里10年張勝淵鄰長。表揚受獎名單中最為資深年資達50年有2位鄰長,分別是尾西里邱先助鄰長及莒光里王黃雪華鄰長,其中從60年代年輕時即在鄰里穿梭服務,負責盡職,是公部門推行政務最佳幫手,造福里鄰達半世紀之久,堅持服務熱忱精神令人敬佩,深獲里民肯定及讚賞。另果貿里資深鄰長楊葉瓊珠,平時十分配合里內活動,認真負責,並長期擔任左營區公所調解志工,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活動,足堪鄰長表率。

表揚典禮有多位里長、民意代表等嘉賓到場祝賀致意,胡區長會中表示,感謝市政的最佳幫手鄰長長期以來默默付出,鄰長每天在里內走動關心,能即時反映民情、敦親睦鄰,增近里民情誼。協助政令宣導也是市府團隊重要的一員,特別是今年在協助新冠肺炎工作中,不畏疫情、盡心盡力,表揚不僅是鼓勵,更是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