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在疫情嚴峻時期,孤老反而顯得無援,但華山持續守護、陪伴著長輩一起堅強走過,在眾多行業受到嚴重衝擊之際,也間接影響社福捐款收入,中華郵政公司嘉義郵局發動各支局投入老人關懷行列,11/17日由彭履恒局長率領同仁在郵政總局前廣場舉辦「愛!依舊「郵」你  華山伴老不停歇」活動,除了宣傳活動曝光,也藉此傳達陪伴的重要,讓孤老們感受社會溫暖。

仙鳳舞韻古典舞蹈藝術團為「愛依舊郵你 華山伴老不停歇」活動掀開序曲;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青及社會行政科李憶君科長也到場致意表示:「華山基金會一直致力在孤老的服務,為社會盡了很多心力,也感謝中華郵政的大愛發起了這樣的活動,感謝各界的支持跟努力」;中華郵政公司嘉義郵局長年與華山配合,以實際行動關心在地弱勢長輩,於嘉義縣市56個支局放置「第19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活動文宣,希望透過公益活動文宣,及簡便的劃撥捐款管道,邀請鄉親一起參與做愛心,協助募集愛心年菜於農曆年前送至孤老家中,陪伴溫暖過年。

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恒表示,今年已是連續第4年協助華山基金會,嘉義郵局於嘉義縣市設有56個支局,提供民眾便利的郵政服務,基於公司回饋的這個理念來盡到社會責任,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全力配合為獨居長者募集年菜的活動,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盡量的響應,亦鼓勵民眾捐出振興5倍券做愛心,讓愛乘五倍。